羅文嘉批扁言論 游:時機不適當

 / 台北市

針對羅文嘉隔海批扁,還提出回國後要推動新民進黨運動,晚間民進黨主席游錫坤首度回應,他認為現在是選舉期間,最重要是全黨團結,現在提出這些意見並不適當,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程廷,則是非常低調,沒意見。

在宜蘭旅北同鄉會舉辦的挺謝大會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肢體動作豐富,對台北市政規劃,暢所欲言,不過一觸碰到敏感的羅文嘉批扁話題,卻趕緊走避,堅持不回應,倒是也在現場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坤,對羅文嘉言論,表達不滿。

就在選戰最關鍵時刻,陳總統嫡系竟然海外批扁,還高喊推動新民進黨運動,游錫坤的不滿全寫在臉上,不過就在謝長廷晚間最後一場選戰行程當中,總統府傳來簡訊,宣布總統媳婦黃睿靚決定返台生產,謝長廷終於停下腳步。

黃睿靚返台生產,謝長廷認為,還是要以人性為主要考量,不過臉上露出笑容,也代表這次陳總統是否成為美國人的阿公,認同危機暫時解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