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遭停權 郝:不影響選情

 / 台北市

北高選舉進入最後階段,為了拉抬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今晚特地到國宅社區拉票,而對於民進黨中評會今天下午對總統夫人吳淑珍開鍘,處以停權一年六個月的處分,郝龍斌認為,這是民進黨刻意的選舉操作,對選情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挨家挨戶,緊握每一個選民的雙手,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選擇走入群眾,希望一步一腳印的密集拜票,都能換成最實際的支持。

而對於三十號下午,民進黨召開的臨時中執會做出對總統夫人吳淑珍開鍘的處分,是否將衝擊未來選情變化,郝龍斌認為,這是民進黨玩弄的選舉策略,對選情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

選前最後衝刺,郝龍斌也再次端出選前之夜的秘密武器。郝宋陣營都要搶連戰的光環,希望能爭取到國民黨榮譽主席的輔選,造成泛藍的棄保效應,北市選情,不只藍綠對決,泛藍選票的分裂,更是選情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