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情加溫 藍綠巨頭站台造勢

 / 台北市

昨天晚上民進黨舉辦了第一場的【台北市長造勢晚會】,參選人【謝長廷】暢談如果他當選,除了要整治淡水河之外,也要恢復瑠公圳,讓新生大排可以在台北市區內流動,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則是在昨天成立競選總部,面對泛藍分裂,選情緊繃,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力挺,強調團結的重要。

民進黨二十二號晚上舉辦第一場台北市長選舉大型造勢晚會,這同時也是十月十號紅衫軍天下圍攻以後,民進黨在台北市第一次的大型活動,數萬名支持群眾高喊謝長廷當選。

包括民進黨主席游錫坤、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黨內重要民意代表都出席這場晚會,展現出團結氣勢,相較起民進黨,泛藍則是面臨分裂危機,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國民黨高層一字排開,在郝龍斌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希望儘量凝聚團結氣勢。

隨著十二月九號市長投票日越來越近,藍綠選情也逐漸加溫,不過這次除了藍綠對決,更包括各自陣營內部的競爭跟分票,而這也使得台北選情變得更加複雜更難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