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使緋聞錄音帶? 謝長廷斥抹黑

 / 台北市

北高選舉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八年前高雄市長選舉,一捲號稱是吳敦義婚外情的電話錄音帶,又重現江湖!不過這次是在台北市,當年爆料的前高雄市議員【陳春生】,今天拿著這捲錄音帶,指控謝長廷才是幕後主使者,不過謝長廷反批都是選舉抹黑伎倆!

還是這捲我愛你錄音帶!他就是八年前,電話錄音帶,指控吳敦義婚外情的前高雄市議員陳春生!八年前,這捲錄音帶,被認為是謝長廷入主高雄市的助力,現在卻可能變成他參選台北市長的阻力!只不過陳春生矛頭逆轉,指控謝長廷才是幕後指使者。

後來經過美國聲紋比對,證明,這捲錄音帶是經過變造剪接的!只是,遲來的清白對吳敦義來說,沒有意義了。而當年跳出來幫陳春生背書的台大教授江文瑜,現在不願再提及錄音帶的事!而陳春生吃上【違反選罷法】的官司,一直拖到去年才定讞,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但這紙判決,卻已經無法改變選舉結果!

既然是假的錄音帶,八年前陳春生就知道,卻拖到現在,才出面指控謝長廷是幕後指使者。自己也是市議員候選人的陳春生,到底想影響謝長廷,還是要拉抬自己?每到選舉,類似這種無法證實的謠言就滿天飛,說穿了就是選舉策略。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選民要自己擦亮眼。(記者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