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選前衝刺 馬英九陪同拜票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昨天晚上陪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到饒河街夜市來拜票,馬英九的高人氣拉抬了郝龍斌的選情,而面對媒體詢問,陳致中和黃睿靚確定回台待產,是不是會影響選情呢?馬英九和郝龍斌都不約而同認為不會有任何影響。

星期五小週末夜,饒河街夜市滿滿的逛街人潮,台北市長馬英九陪同郝龍斌掃街拜票,同黨籍松山區的市議員候選人也緊跟在旁,讓窄小的街道,人潮更是擁擠,兩個多小時下來,沿街的民眾爭相跟馬英九拍照,伸手要簽名,加油聲不斷。

雖然郝龍斌的人氣明顯不敵政治巨星,但是群眾也不掩飾熱情,高喊凍算,來到饒河街,郝龍斌也承諾將給饒河街夜市一個更光明的未來,眼看可能衝擊者民進黨選情的陳致中跟黃睿靚即將回台待產,是否也會影響到國民黨選情,兩人不約而同認為不會有任何影響,雖然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不過人氣似乎不受影響,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郝龍斌想要好上加好,還要靠馬英九的魅力加持。(記者陳姝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