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曝光 市議員參選人打主席牌

 / 台北市

  距離投票只剩兩個星期,朝野兩大黨主席,馬英九與游錫堃,一南一北,兩人密集為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衝人氣,由於民眾和媒體多把焦點放在市長選舉上,馬游兩位政壇天王卯足全勁,爭取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曝光。

  看到自家黨主席一到,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立刻喊口號,吸引媒體注意,這可是難得的曝光機會,不管游錫堃走到哪裡,必定寸步不離。好不容易等到天王助陣,藉著黨主席超人氣,為自己加分,站上吉普車大掃街,天王就是不一樣,立刻和民眾握手互動,反倒是要參選的慢半拍,這招九十度彎腰揮手,動作乾淨俐落,旁邊的候選人手忙腳亂,旗子還差點掉下去,就連後腦杓,游錫堃都像長了眼睛似的,立刻回頭熱情打招呼,政壇新手遇上黨內天王,只有甘拜下風。

  跟游錫堃南北較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高雄,也要露一手母雞帶小雞的功力,大熱天揮汗比壘球,超人氣立刻引來民眾和媒體,自家市議員候選人,認為機不可失,主席來個大暴投,立刻撿球回傳,民眾要簽名站在一旁行注目禮,就連被隨扈撞了一下,也不敢喊痛,因為搶到鏡頭,比什麼都重要。藍綠政治明星,走到哪裡,政壇後輩緊緊跟隨,就怕失了媒體版面,輸在起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