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成立競選總部 王馬站台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面對泛藍分裂,選情緊繃,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力挺,至於民進黨謝長廷正面迎擊貪腐問題,拿退選,當作賭注。

面對民調下滑,台北市長選情,泛藍更出現郝龍斌 宋楚瑜 李敖3搶1的緊繃局面,面臨泛藍分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國民黨高層一字排開為郝龍斌站台,希望儘量凝聚團結氣勢。

打出選情告急牌,呼籲泛藍團結。但傳出不滿國親合作破局,國民黨內部正醞釀,若選戰落敗,要求主席馬英九要負責,對此郝龍斌強調自己有信心勝選,這一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氣氛炒得熱鬧,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則是力爭計程車司機選票,面對民進黨選情增溫,暫時一掃倒扁以來的低迷氣勢,謝長廷對泛藍營造貪腐和清廉對決的策略,選擇反守為攻。決戰北市,選戰煙硝味十足,參選人的清廉度更成了藍綠陣營共同檢驗的標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