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星期日 天王助選拚選票

選前超級星期日 天王助選拚選票 | 華視新聞

 / 高雄市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國、民兩黨都從一大早就開始拼選票!前一晚輔選到十點多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六點又帶著候選人陳菊到壽山拉選票;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從七點開始就在菜市場拜票,途中還發生了一名酒醉女子衝出來鬧場的意外!

  一早七點多,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就出現在菜市場拜票,婆婆媽媽爭著想一賭風采,搶著握手,一句句拜託一直喊,馬英九在前一晚連趕十五場行程後,依然精神奕奕地推薦黃俊英,不過正當前頭拉票賣力,後面卻突然衝出個戴安全帽的女子,說要攔住馬主席陳情,一旁隨扈及員警高度警戒,隔開兩人的距離,經過一番勸說才把女子送走。

  同時間,在壽山登山口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五點半就起床,趕著跟候選人陳菊向登山的民眾請託拜票,高舉五號手勢,雙手合十點頭再點頭,早起的蘇院長臉上沒有疲憊,只有把握機會。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格外重要,兩大黨的天王助選員,一分一秒都不願意放掉。(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