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宋會傳"棄保" 國民黨低調回應

馬宋會傳"棄保" 國民黨低調回應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選前最後衝刺,今天卻傳出前晚馬宋曾私下會晤四小時,傳出有所謂的棄保效應,今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拿出馬宋密會地點的照片,指出馬宋會確有此事。

  對此國民黨方面相當低調,強調是對手營刻意操作,而宋楚瑜本人則是意有所指的表示,宋進台北市、馬到總統府,才能整合泛藍。至於選情可能受影響的郝龍斌本人,上午沒有公開現身,倒是夫人低調表示,全力衝刺選情,其他事不重要。拿出馬宋祕會地點的照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公開質疑,選前倒數關鍵時刻,這場密室會議目的是要操作棄郝保宋,消滅謝長廷。

  北市選戰投下棄郝保宋的這枚震撼彈,讓謝長廷臉色凝重,而國民黨方面相當低調,但宋陣營態度卻是明顯對選情相當樂觀。對於馬宋會,國親雙方態度沒否認也沒承認態度曖昧,不過可能受到衝擊的郝陣營強調,將會全力衝擊選情。選戰最後倒數,棄保效應是否發酵,後續將是影響北市選情的重要關鍵。(記者黃守銘、莊志成、林國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