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vs.牽手 藍綠決戰南台灣

遊行vs.牽手 藍綠決戰南台灣 | 華視新聞

 / 高雄市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藍綠選擇決戰南台灣!藍軍將在三點舉行一二三全民拼經濟大遊行,兵分五路由馬英九領軍遊街;綠營在愛河舉辦十萬人牽手,總統加四大天王,全到位站台!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綠兩方決戰南台灣,雙方各辦一場大型造勢活動,互別苗頭!首先登場的是藍營一二三全民拼經濟大遊行,下午三點鐘一到,遊行隊伍將由三鳳宮、文化中心、長青中心、十一號公園、瑞祥高中五個集結點同時出發,朝新光路的停車場前進,四點一到,馬英九、王金平、連勝文、黃俊英將會在新光路會合,五點將會共同站上舞台,向民宣示反貪腐決心。也因此,下午三點到晚上七點,中山路到成功路將會進行管制,會經過此路段的民眾,最好繞道而行。

  另外綠營同樣不遑多讓,愛在高雄守護台灣遊行也將在五福路中正路區域擺開大陣仗,活動最高潮將在五點二十分由總統領軍,會有全民牽手大團結活動,六點三十分,前後任四屆高雄市長牽手護高雄,鄰近的河東路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七點一樣會進行管制!選前最後衝刺,藍綠拼人氣,營造勝選氣勢!(記者王靖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