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九侵入敵營 搶攻泛綠基本盤

 / 台北市

晚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帶著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深入綠軍大票倉萬華區,在投票前最後關鍵時刻,企圖搶攻泛綠基本盤。不過馬英九超高人氣,卻吸引其他候選人鬧場爭取曝光,也讓場面一度混亂,一看到馬英九出現,這位早就在現場守候的無黨籍候選人,立刻拿起擴音器鬧場,被警方架離,雙方爆發肢體拉扯。不過馬英九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行程絲毫沒被影響,還直搗泛綠大票倉萬華區,企圖動搖淺綠支持者沿著華西街緊握每一雙手,馬英九走在隊伍最前頭,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倒是郝龍斌似乎有點疲倦,好幾次都沒跟上拜票隊伍。

馬還特別用馬式台語,在龍山寺上香,祈求選舉順利,馬英九母雞帶小雞,不僅是拉抬郝龍斌選情,黨內市議員候選人也不能忽視,拜票隊伍浩浩蕩蕩,穿梭萬華區最熱鬧夜市商圈,在綠軍地盤大動作搶選票。(記者夏德桔、郭鎧、陳信隆、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