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逐高市長 雙"林"各自努力

 / 高雄市

  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有兩位知名度不高的候選人,一位是八十一歲,第二十六次參選的林景元,另一位是無黨,主張台灣是美國海外領土的林志昇;他們在最後時刻,獨自賣力衝刺,從早到晚掃街拜票,也相信自己的熱情和政見一定會感動選民。

  八十一歲的林景元,一早在市場拜票,沒有大人物陪同,沒有大陣仗的助選員,只有一個助理一路跟著他,宣傳他的政見,這台點著燈籠的車子,是林景元的標記,即便站在馬路中間的拱手點頭,沒有得到太多回應,但第二十六次角逐公職,堅持改革水質,他說還是有很多人認同他的理念。
  
另一位候選人,五十六歲的林志昇,他學法律,競選總部前大大小小的標語和旗幟,就是他的理念,他不熱衷拜票,認為宣揚自己的政見比較重要,堅信台灣是美國遺棄的海外領土,選前兩天有這份剛出爐的文宣,上頭簽名蓋章,說這是秘密武器。即便有人不太看好這兩位候選人,不過他們都強調這次參選讓民眾能知道他們真的想要為高雄服務的心,這比較重要。(記者陳信仁、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