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宋互惠 子虛烏有

郝宋互惠 子虛烏有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今天晚間參加大台北獅友會的餐會,對於對手批評妻子涉入拉法葉案,郝龍斌反批謝長廷只會抹黑。另外對於馬宋密會,郝龍斌表示事前知情,但否認有所謂棄保的條件交換。

市長選戰進入倒數計時,為了展現支持熱情,大台北獅友會席開八十桌,要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拉抬選情,不過一談到對手謝長廷指出,親民黨握有父親、郝柏村、涉入拉法葉弊案的證據,郝龍斌反批這件事子虛烏有、謝長廷只會抹黑。

另外,對於馬宋會的舉行,郝龍斌強調、自己事先知情,但外界盛傳會中,商談棄保策略、退選或交換條件,郝龍斌則表示沒有這回事。

儘管風聲、傳言不斷,郝龍斌選前忙澄清,不過餐會上支持者搖旗吶喊、「凍蒜」聲不斷,讓在台上的郝龍斌連連鞠躬感謝,他致詞時更表示相信台北市民的水準,自己會用乾淨的方式,來贏得最後的勝利。(記者林靜梅、郭俊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