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宋楚瑜車隊掃票

選前衝刺 宋楚瑜車隊掃票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選前倒數二十四小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今天把握時間,打算整天率領車隊,在中正、萬華與大安、文山區沿街拜票。而親民黨的選前發言也刻意和新黨切割,要為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拉抬選情。

  鞭炮聲響起,親民黨籍立委在選前一天,全員出動替宋楚瑜拉抬選情,並且透露曾經獻策讓男性立委通通剃光頭以示拚戰決心,不過最後還是作罷。男性立委原本要剃光頭,而女性立委表示根本就不知道。此外由於選後部分親民黨立委可能出走,幾個傳聞中可能投身國民黨的委員,在隊伍中沒有現身,即使出席的也強調選前討論相關話題。而宋楚瑜選前特別選定眷村票倉拜票,特意發言和新黨間進行切割,並強調個人選情仍然看好,即使有棄保效應發酵,要分勝負還是要等最後結果揭曉。

  宋楚瑜除了把握時間進行最後衝刺,率隊沿街拜票之外,晚間也預定在台北森林公園大會師,和夫人陳萬水一起同台營造溫馨氣氛,全力拉抬選情。(記者熊其娟、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