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簡訊傳退選? 宋怒告謝造謠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三天的關鍵時刻,各種棄保傳言滿天飛,謝長廷昨天秀出友人傳給他的手機簡訊,指出宋楚瑜將在今天宣佈退選。對此,宋楚瑜態度強硬,上午正式提告,指控謝長廷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宋楚瑜同時也對國民黨陣營說了重話,如果再散佈棄選消息,將不惜和國民黨恩斷義絕。

  近來在不斷傳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宋楚瑜六日會退選的消息,宋楚瑜上午以實際行動破除傳聞,這場掃街拜票活動,宋楚瑜展現選舉親和力,一一向選民問好拉票,更拿自己的選情做文章,幽默一下。面對民眾,宋楚談笑以對,但是面對秀出棄宋保郝簡訊的謝長廷,宋楚瑜怒批這是惡劣的選舉手段,強調絕不會退選,更已經透過委任律師,對謝長廷提告。不只罵了謝長廷,宋楚瑜對於國民黨內部做出棄宋保郝文宣的黃復興黨部大表不滿,更不惜說重話,要與國民黨恩斷義絕。左批綠營右打國民黨,在國民兩大黨夾殺之下,宋楚瑜力拼選戰,誓言參選到底。(記者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