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掃街催票 綠藍港都攻防

 / 高雄市

  至於高雄市,今天陳菊跟黃俊英,則分別都打出天王牌,陳菊有【林義雄】和【陳水扁總統】加持,黃俊英還是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陪同掃街!選前最後一天,高雄的情形,跟台北市很類似,【國民黨】強挖【營票倉】,綠營,則全力【固守基本盤】!

  選前最後一天,陳總統南下坐鎮,往人潮最多的地方鑽,高雄三鳳中街,也是三民區綠營大票倉,兩公尺寬的路,光是隨扈加總統就己經飽和,但陳總統還是緊握每一雙手,他以亞運棒球中華隊奪金做比喻,說輸了高雄就等於輸了全部。

  但即使有總統加持,陳還是不敢放輕鬆,下午總統帶著握手,上午林義雄陪伴掃街,兩人王不見王但都為陳菊拉抬,藍營同樣選在綠營大票倉三民區。

  聲勢浩大的掃街車隊一早出發,藍營集中火力攻城略地,一如往常,馬英九的手,婆婆媽媽搶著握,倒是這最後關鍵時刻,黃俊英的學者性格依然不變,還是溫和低調拜託握手,但面對敵對陣營最近天天有天王有神秘嘉賓輔選,原本對選情樂觀的俊英也坦承很緊張。

  高雄市選情五五波,雙方情勢緊繃到最高點,選前關鍵時刻,藍綠戰將全力衝刺,都希望能搶下高雄市長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