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宋密會 雙方說法大不同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五天,上周五的馬宋密會,為台北市長選情,投下震撼彈!到底談了什麼,馬英九接連兩天強調,只談選後國親共組政黨聯盟的合作方向,沒有討論任何棄保議題,不過宋楚瑜卻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是被動應邀面,並指責國民黨裡有「害馬之群」。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密集安排輔選行程,特地向市府請假陪郝龍斌拉票打氣,試圖打破馬宋會面談棄保的傳言。不只以行動闢謠,馬英九也再三強調,雙方只談選後國親合作的方向。馬英九強調會面時間由雙方敲定,不過宋楚瑜卻說,他是配合馬英九,被動出席,並且把矛頭指向一同出席會面的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

  國民黨先放出選後國親合作的消息,但是選前時機敏感,宋楚瑜質疑是國民黨刻意操作,表達強烈不滿,也讓國親未來的合作空間投下變數。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則是利用機會,以拉法葉案件,挑動國親矛盾。面對謝長廷的質疑,馬英九和郝龍斌口徑一致,批評謝長廷的說法是不實指控。(記者蔣宗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