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當選忙謝票 馬英九沒露面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當選人郝龍斌今天上午展開謝票行程,對於市府人事新佈局,哪些局處首長會留任,郝龍斌表示將由交接小組討論決定。不過,原定要陪同謝票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卻是臨時取消陪郝龍斌的行程,反而決定前往高雄,要陪同黃俊英謝票。經過一整晚的休息,剛出爐的台北長當選人郝龍斌精神奕奕的展開謝票,打完了選戰,現在外界關注的是,他入主台北市政府後的人事佈局。

登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遊街謝票,週日上午車隊所經之處,人潮顯的有些冷清,經過黨籍市議員競選總部時,才有熱情回應,不過這半天的謝票行程,郝龍斌的身邊卻少了一位輔選天王,原定要陪同一起謝票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臨時缺席。雙城之戰,國民黨輸了高雄市,台北市得票還比馬英九當年少了十八萬票,即將成為全職黨主席的馬英九,這次選舉結果所呈現的政治實力,外界有不同解讀。(記者沈志明、張玉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