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赴美 黃睿靚:處理私事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吳淑珍因國務機要費案出庭時,因血壓過低,昏倒送醫,總統第一天兩度前往探視,到了第二天上午,夫人血壓又不穩定,總統媳婦黃睿靚一大早就到了醫院,探視夫人,對於陳致中獨自前往美國,低調回是去辦私事,很快就會回來。而總統在接近中午時和晚餐後,也都到台大醫院探病,不過對媒體提出的問題,都沒有回應。

滿臉笑容,總統媳婦黃睿靚,週末上午一大早,就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一個人來到臺大醫院,探視婆婆吳淑珍。

對於丈夫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生病時,卻獨自一人離台赴美,黃睿靚以台中市長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做比喻,低調回應。

至於陳水扁總統在夫人送醫後的第一天,兩度到醫院探視,第二天也不例外,白天在中午十一點左右又前往探視夫人病情,晚上八點十五分,晚餐後也再度到醫院探病,一直待了約兩個鐘頭才驅車離開。

夫人還在住院,陳水扁總統對於病況,以及到底什麼時候能出院,下星期會不會出庭,都沒有給答案,在醫院外守候的媒體,也只好續等下去。(記者熊其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