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張熙懷" 立院法院鬧哄哄

 / 台北市

  而在法庭外,則聚集支持及抗議的民眾,八百位檢察官連署聲援張熙懷,要求政治不要干預司法,另外立法院,藍綠立委一樣砲火不斷。國務機要費開庭,主角吳淑珍和張熙懷雙雙缺席,倒是場外來了抗議的民眾,手持標語還戴了口罩,叫罵聲不斷。

  獨派團體抗議檢察官張熙懷親中國,警方二度舉牌警告,但一早也有人送來花籃表達支持,而檢察官協會更發起聲援行動,一天之內就有八百名檢察官連署支持。檢協會希望維持司法獨立,不要有政治色彩,不過政治效應卻還是持續延燒。立委抓緊張熙懷到過中國的次數窮追猛打,引來國民黨籍立委的不滿。

  戰火延燒到立院,而主戰場的法院,場內也同樣是一場激戰,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等被告,結束三個多小時的庭訊,走出法庭時都是一臉疲憊,國務機要費官司,不論是在法院還是立院,都引爆激烈攻防。(記者戴登本、尤淑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