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病假缺席 法院內外攻防不斷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案第三次開庭審理,公訴檢察官【張熙懷】和主要被告【吳淑珍】都請假缺席,不過台北地方法院前還是聚集支持以及抗議的民眾,張熙懷因為遭受外界攻擊,情緒不穩,法務部次長【李進勇】承的確曾提供張熙懷到中國的資料,給立委備詢,八百位檢察官則是連署聲援,要張熙懷不要放棄。

  國務機要費開庭,主角吳淑珍以及張熙懷雙雙缺席,倒是場外來了抗議的民眾,手持標語還戴了口罩,叫罵聲不斷。有獨派團體來抗議檢察官張熙懷親中國,讓警方二度舉牌警告,但一早也有人送來花籃表達支持,到底張熙懷到中國的資料,是誰提供給立委質詢,答案終於揭曉。

  對於張熙懷遭受外界質疑,檢察官協會發起聲援行動,一天之內就有八百名檢察官連署支持。公訴檢察官張熙懷,第一夫人吳淑珍都請假缺席,主角沒到,場內外攻防還是不斷,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等被告,還是得親自面臨這場紛爭不斷的官司。(記者李中恩、林裕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