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熙懷情緒不穩 藍綠立委互轟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案,日前傳出【公訴檢察官張熙懷】情緒不穩定,這個星期五確定請假不蒞庭,民進黨則要法務部調查,張熙懷到底去過大陸幾次,又見過那些人。另外,總統府拒絕提交機密文件給檢察官,還表示這些文件已經交給高檢署,質疑檢察官為何拿不到這些資料。

  對於國務機要費公訴檢察官張熙懷曾經前往中國大陸,民進黨立委在司法委員會當中窮追猛打,到底去過幾次,並繼續質疑他的國家認同和立場有問題,要求法務部調查。民進黨立委緊咬張熙懷不放,國民黨立委則質疑法務部立場,要求應該力挺察官。

  至於對張熙懷要求總統府交付國務機要費部分經費核銷文件,卻一直等不到資料,立委指出,總統府早就回文審計部,表示這些文件已經交給高檢署,質疑法務部內部協調有問題,才讓檢察官拿不到。此外,國務機要費星期五三度開庭,張熙懷可能不會蒞庭,施茂林表示他並不知情,但是只要檢察官依法行政,法務部一定會力挺到底。(記者熊其娟、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