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華中風 開刀取出血塊

 / 台中市

  昨晚跨年夜,就在各地準備迎接新年的同時,農委會副主委林國華突然中風,陷入昏迷,緊急送醫,開刀取出200cc血塊,目前意識已經恢復,今天陳總統跟行政院長都前往探視。

  這是兩年前林國華在雲林縣披掛參選黨內縣長初選的鏡頭,沒想到隔天投票,卻敗給了對手蘇治芬,當時擔任民進黨主席的蘇貞昌還特地南下慰問。

  蘇貞昌出面整合,凝聚全黨力量,年底蘇治芬順利入主雲林縣府,林國華也因此轉進農委會擔任副主委職務,沒想到跨年夜突然中風。

  家屬說,林國華從農民運動擔任兩屆立委到從事公職,身體向來硬朗,不過從雲林轉送到台中榮總時,情況卻一度危急。

  開刀取出血塊,林國華很快恢復意識,陳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都分別趕來探視。林國華恢復意識,左側肢體只要復健就能恢復正常,蘇院長拍拍家屬肩膀,祝福林國華早日康復,因為農委會不能少了這位台大畢業的農業專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