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肯定表現 蘇揆繼續衝衝衝

 / 台北市

  在媒體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會遭撤換的消息後,陳水扁總統昨天隨即否認,對此,蘇貞昌今天上午首度回應,表示感謝總統支持,但對於是否會帶職參選,蘇貞昌則態度低調。

  陳水扁總統日前表態不反對帶職參選,並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現給予肯定,蘇貞昌一大早對此正面回應。陳總統周一出訪尼加拉瓜,蘇貞昌預期將會前往機場送機,不過至於是否要帶職參選二○○八,則態度低調含蓄,只強調事緩則圓。
 
  對於民進黨二○○八總統候選人,民進黨團的態度保守,表示沒有特定立場,不過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不可能排除帶職參選,即使陳水扁總統也曾經在黨主席任內競選總統。陳總統表態不反對蘇貞昌帶職參選,等於也替黨內其他有意角逐大位的天王開了一條大路,而黨內要角也建議二○○八黨內初選不如廢除黨員投票,只要單純的以民調決定人選,免得破壞團結、折損戰力,外界解讀可能是希望能藉此排除最大派系,前新潮流系的黨內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