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自清 主動說明特別費

 / 台北市

  媒體報導馬英九將因為特別費案,農曆年前被起訴,馬英九昨天主動向檢方說明,至於是不是因此心情低落,馬英九澄清沒這麼嚴重,不過如果真的被起訴,馬英九辭去黨主席,國民黨會不會跟著崩盤,馬英九說他不擔心,因為國民黨人才濟濟。

  馬英九首度化被動為主動, 週三前往查黑中心說明特別費案情,由於外傳農曆年前,馬英九特別費案將偵結並起訴,讓他心情低落,馬英九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勉強打起笑容,說沒這麼嚴重。

  為了證明自己清白,馬英九接受多家媒體專訪,暢談特別費案情,全力辯駁,不過藍營已有不少人已經開始做最壞的打算,甚至親民黨也傳出由國親政黨聯盟共推馬英九參選2008總統的解套方案,但馬英九低調回應。

  據了解,檢察官已經完成起訴書的初稿,現在就只剩最後的校對,檢察官對特別費案如何認定,不僅是司法史重要案例,也讓馬英九農曆年前忐忑難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