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特別費案 下週五將偵結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特別費案,傳出將在下星期五偵結,外界更傳言馬英九遭到起訴的機率很高。對此,國民黨方面大動作澄清消毒,強調這是有心人士編造不實謠言要打擊馬英九,而馬英九人則強調,對個人的清白有充分的信心。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舉杯,台下近百位退役的高階將領也回敬酒,但這每年例行的國民黨退役將領春節聯誼餐會,卻因為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氣氛顯得些許沉重。因為盛傳馬英九下週可能因為特別費案遭到起訴,傳出包括郝柏村、許歷農等黨內大老,有意力拱連戰回任黨席,避免黨內分裂。不過,對於這樣的傳言,郝柏村在代表退役將領致詞時,表態支持馬英九,為傳言消毒。

  退役將領強調全力支持馬英九,但馬英九若真被起訴,國民黨勢必將陷入危機。因此對於馬英九將遭起訴的傳言,國民黨中央大陣仗舉辦記者會澄清,馬英九也主動強調清白。

  對於起訴就辭黨主席,馬英九曾經釋出一切依照黨的規定處理,但此次卻說對於未來我無法預測,這是否意味著馬英九特別費案出現變數,相當受到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