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團拜勸進聲不斷 王金平低調

  大年初六立法院長王金平回老家,辦春酒宴請鄉親,現場掛滿王金平選總統的布條,還湧入五千位鄉親高喊當選,春酒就像選舉造勢大會,不過王金平還是不肯鬆口,要不要選總統,他還要一點時間考慮。

  王金平一到場,鄉親就高喊王總統,讓王院長笑的闔不攏嘴,上了台,大家高喊當選,王金平跟著舉手,嘴巴卻沒有跟著喊,因為他覺得還沒有到宣佈參選的時候。這個王金平每年在路竹老家舉辦的春酒,今年特別有造勢大會的氣氛,破記錄來了超過五千位鄉親,紅派和白派大老通通來站台,每桌十八道菜裡就有包子、粽子、炒年糕,就是希望包中又步高昇,再加上這個王金平個人擊鼓秀。但是下了台王金平怎麼也不肯鬆口,鄉親比他還急南部鄉親的熱情直接,讓王金平很感動,發紅包就算擠翻天,他笑容還是掛在臉上,一場春酒不僅展現王金平在南部的人脈與實力,他的本土魅力也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