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發紅包 民眾搶成一團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台北縣長周錫瑋,初一一早聯袂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福。馬英九在現場發放六千個紅包,大家為了紅包搶成一團。為了拿到馬英九親手發放的紅包,來燒香拜的民眾從四面八方湧過來。

  現場工作人員拿起麥克風廣播要大家不要擠,保證人人都拿得到,馬英九夾在人群裡一邊發紅包,也忙著要大家排隊,隨扈手牽手拉起人龍,想要讓民眾有秩序,但是民眾是能鑽就鑽,不管是阿伯還是小姐,個個向前衝,還有人抱著小孩照樣衝鋒陷陣。

  擠得這麼辛苦,到底紅包裡裝什麼?原來是卡片一張,上頭貼著五個一塊錢,象徵五福臨門,為了區區五塊錢擠破頭,有民眾還是覺得很值得。

馬英九和周錫瑋一起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福,一路和民眾打招呼,儘管已經沒有任何頭銜,但是馬英九的獨特魅力還是人氣超高,一路馬總統呼聲不斷,面對明天即將和王金平見面,馬英九說甚麼都能談。為了二○○八總統大位,真的什麼都談,但似乎又什麼也不能多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