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名壓力大? 台郵董座請辭

 / 台北市

  台灣郵政正名不到一個月,台灣郵政董事長賴清祺二日突然宣布請辭,職務由交通部次長何煖軒暫代,台灣郵政上午也為賴清祺舉行歡送會,雖然會中賴清祺表示真的想休息,但工會理事長轉述,賴清祺可能是受到正名影響,而且壓力來自立法院。

  老同事一個個上台,拿著禮物送給前台灣郵政董事長賴清祺,就是不捨董事長的閃電離職。只是台灣郵政前董事長賴清祺在二二八火速提出辭呈,在三月二日宣布請辭,任職短短十個月,卻在正名風波後匆匆離開,是否真的和正名有關,賴清祺只簡單的說,因為目前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告一段落。

  雖然交通部長蔡堆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斷慰留,但是賴清祺仍然堅持離開,會這麼做,工會理事長表示,可能和中華郵政正名為台灣郵政事件有關,而壓力是來自立法院。目前台灣郵政董事長職缺由交通部次長何煖軒暫代,至於新人選部份還在討論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