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協調人選 游蘇謝不同調

 / 台北市

  民進黨三位天王游蘇謝,都選擇今天到民進黨中央登記,上午游錫堃和謝長廷登記時,對於陳總統要出面協調人選,游錫堃態度強硬,表示用協調沒舉辦辯論會,會給人民不好觀感。而謝長廷意見則完全相反,贊成總統介入協調。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在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挺游立委及部分前政院團隊陪同下,聲勢浩大到黨中央登記參選二○○八總統,證件費用一一繳交齊全,登記參選的日子裡,游錫堃特別表示初選機制及搭檔人選,他的意見和陳總統不一樣。

  游錫堃一改過去尊扁態度要走自己的路,受到前來相挺的鄉親們大力支持,游錫堃一離開,緊接著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在十點到黨中央登記參選,陪同登記的同樣是曾傳出謝葉配的葉菊蘭及多位謝系立委,對於副手是不是葉菊蘭,謝長廷不正面回應。

  贊成總統介入協調初選,謝長廷對自己的參選顯得信心十足,游謝兩人一早登記參選,雙方動員群眾到場支持, 比人氣拼場面,雙方陣營較勁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