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義仁代主席? 游:搬弄是非

 / 宜蘭縣

  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後,游錫堃自行指定代理主席風波繼續延燒,傳出部分中常委有意推出總統秘書長邱義仁來代理主席,回擊游系人馬在黨內的佈局,不過這讓游錫堃不以為然,認為這是有心人在搬弄是非。

  回到宜蘭看到鄉親的熱情,讓近日來忙於總統初選協調事務的游錫堃顯得很開心,不過對於日前他向黨中央請假,卻私下指定蔡同榮代理主席,引發黨內中常委反彈,現在更傳出部分中常委準備在十四日的中常會上,推府方中常委代表邱義仁來代理黨主席主持會議,讓游錫堃覺得莫名其妙。

  游錫堃對協調有意見,四大天王初選協調陷入困境,代理黨主席一事更是扯出黨內部局角力激烈。對於黨內事務,蘇貞昌低調表示依黨內機制,不過黨內人士表示,一向是派系代表角力戰場的中常會,代理主席誰來當,自然攸關各派系的利益,傳出請府方中常委代表邱義仁來擔任,是不是代表陳總統反擊近日一意孤行的游錫堃,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