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再改良 雄鷹戰機問世

  漢翔公司花了七年時間終於研發出一款新的戰機,是IDF第三代改良,不僅增加了對地攻擊能力,將武器掛載量從兩千兩百磅提升為三千磅,另外裡頭的飛行控制系統、突破技術都是由國內自行研發。而這部新的戰機,陳水扁總統今天將它命名雄鷹戰機。

  這部外型多了色彩,藍色機身,後面還畫上一隻老鷹的就是最新研發的戰機,和IDF到底差別在哪,試飛就知道,跑在前方就是新的戰機,IDF第三代改良型,後方灰色的則是IDF,兩架飛機同時飛向空中。

  新戰機增加了對地攻擊能力,IDF只能掛兩枚飛彈,新的可以掛上四枚,而中型的武器怪載增加為三千磅,機身比較重,但依舊能在空中旋轉,飛行速度達到兩百四十海浬,和IDF一樣快,最特別的是飛行控制系統是首次國人自己研發成功。

  台中天氣一片霧茫茫,不過新戰機系統精進,成功試飛半小時抵達地面,兩名飛行官舉起大拇指比讚。陳水扁總統全程觀看,更將以台灣蒼鷹命名。

  花了七年的時間,漢翔投入七十億元改造,目前國防部似乎興致缺缺,漢翔還沒爭取到訂單,未來會不會用在台灣防衛上,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