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搖擺挨批 蘇揆發飆了

  部會到底要不要南遷,這兩天又成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質詢的焦點,再加上離島開放賭場的爭議,行政院近來被外界質疑政策搖擺不定。上午蘇貞昌在行政院會上忍不住發飆,要各部會做到確實溝通,還要求閣員以後少用書面,要用電話親自向他報告。

  從樂生療養院的搬遷爭議到離島應不應該開放賭場,還有部會遷往新莊副都心的計畫又傳出生變,最近行政院一連串的政策反覆,讓院長蘇貞昌顏面無光,忍不住在院會發飆修理自家閣員。

  要閣員以後用電話報告,蘇貞昌還要求各部會首長不要胡亂對外發言,似乎暗批不在場的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之前對媒體談論開放外島賭場的言論。至於部會南不南遷,蘇貞昌證實目前只有漁業署確定將南遷。

  對於部分部會遷往新莊副都心計畫傳出生變,蘇貞昌也澄清從來就沒宣布特定部會遷往新莊,希望外界別誤會。整整二十分鐘,蘇貞昌不停教訓自家人,台下閣員一大早就被罵,也只能一臉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