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游蘇謝喬不攏 葉菊蘭勸團結

 / 台北市

  選在民進黨黨內辯論前一刻,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忍不住呼籲競爭激烈的呂游蘇謝不要忘了創黨的基本價值和精神,許多黨外時期關注的議題像蘇花高興建與否,以及博弈條款的問題,四位競爭者都應該提出看法,給人民一個交代。

  民進黨四大天王即將在十四日星期六在圓山飯店進行政見發表會,不過同屬黨內大老級的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跳出來呼籲天王要回歸基本價值。葉菊蘭憂心民進黨創黨基本價值在執政後有所調整,像蘇花高興建與否、博弈條款的問題、城鄉差距、分都等議題,都是過去關注的基本價值,但現在為何古蹟保存議題上卻有那麼多遲疑,又為什麼有人一提出「分都」,就被行政院所否認。

  她希望民進黨的候選人回歸正軌說清楚,不過對於葉菊蘭的說法,副總統很不以為然;而一向和葉菊蘭友好的謝長廷則對此表示肯定,黨內首次政見發表會前夕,資深黨員葉菊蘭出面呼籲天王團結,為政見會內容投下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