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藍表決大戰 水杯便當亂飛

 / 台北市

  中選會組織法與中央政府總預算,今天在立法院捲土重來,場外藍綠動員上千名群眾包圍立法院,搖旗吶喊,議場內藍綠立委又爆發衝突,相互丟擲水杯與便當,場面一度相當混亂,而原本要審的選會組織法與總預算,再一次遭到延宕!

  抗議在野黨杯葛總預算,民進黨發動千人包圍立法院,集結中山南路,國民黨支持者則把青島東路擠得水洩不通,由於藍營沒申請到路權,警方兩度舉牌!擔心擦槍走火,警方用層層拒馬把雙方人馬隔開,場外抗議氣氛火爆,立法院議場內又上演緊張場面,中選會組織法和總預算都還沒審到,農漁會法修正案三讀過關,聯立委尹伶瑛和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居然互相丟擲水杯便當,現場亂成一團。

  臉上黏了飯粒,立委尹伶英氣的全場追逐張碩文,尹伶英質疑張碩文的姐姐是農會總幹事,明顯護航,雙方激烈交鋒。藍綠衝突還不只這一樁,國民黨發動奇襲,提案變更議程,綠營措手不及,團團包圍主席台。吵吵鬧鬧一整個上午,備受矚目的中選會組織法與總預算案,還是繼續躺在立法院,下星期二的院會再捲土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