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剃半頭 為總預算請命

 / 台北市

  總預算遲遲不過,連學生團體都來立院抗議,大學生頭髮剃一半,頂著半顆光頭,希望藍綠立委可以一起來連署,讓總預算能夠儘速過關,不過學生的大動作,藍綠立委還是互推責任。

  總預算遲遲不過,學生都看不下去,乾脆到立院門口剃頭抗議。眾目睽睽剃刀直接來,學生一臉嚴肅,神情就像是壯士慷慨就義。一顆、兩顆、三顆頭,不管是三分頭還是西裝頭,原本帥氣的髮型馬上變怪頭。為了呼籲立委儘速通過總預算,學生甘願變醜。

  來自全台二十三個學生團體共同發起的連署行動,要立委表態支持,讓總預算列為最優先審查法案,學生剃頭犧牲這麼大,但是從頭到尾沒有一個立委出面,頂多只是在牆上連署,而且全是泛綠立委。

  為了監督總預算儘快通過,先前台聯已經靜坐三十五天,如今學生更跑出來剃頭剃一半,他們說如果立委再裝蒜,要號召更多人,剃另一半的頭再來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