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無效之訴 走路工成關鍵

 / 高雄市

  去年底高雄市長選舉陳菊當選,對手黃俊英隨後提出選舉無效及當選無效之訴,一審下午即將宣判,當天走路工錄影帶事件法官怎麼認定,成了判決的關鍵,雖然會判當選無效的傳言滿天飛,上午黃俊英一派輕鬆,在學校教書;而陳菊則不認為會翻盤。

  一號一號,市長議員都投一號,這是投票前一晚,陳菊陣營的抓鬼大隊在遊覽車上錄下的關鍵對話。深夜十點,在公告的選舉活動結束後,陳菊競選總部緊急召開記者會,標題是,黃俊英賄選抓到了,帶著青年軍,指控黃俊英陣營發放走路工給支持群眾,一人五百元。

  投票日當天,一則檢警已經完全掌握黃俊英賄選証據的簡訊四處發送,再秀出翻拍的遊覽車司機照片、車上民眾以及車號,這一連串的動作,被視為陳菊勝選的關鍵,半年後的今日,卻也被外界普遍認為,法院會宣判當選無效傳言的可能依據。

  雙方仍然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同時也雙雙暫停所有公開行程,直到宣判結果出爐,才會出面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