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4年! 基層員警終於加薪

 / 台北市

  今天就是警察節,立法院送給基層員警一個大禮,未來只要是通過三級和四級特考的員警,一個月最少可以加薪三千元以上,這也是二十四年來,基層員警首度加薪,警察們聽到都很高興地說,實在是等太久了。

  警察節這天全國員警又是跑步,又是捐錢,愛心贊助特殊奧運,全國員警加起來捐了一千七百多萬塊,好心馬上有好報,立法院修法送給員警一個大禮,聽到要加薪,員警個個笑的合不攏嘴。
  
  到底加多少錢?以基層巡佐為例,原本底薪三萬五千三百三十元,津貼加一加可領六萬四千七百五十五元,現在底薪提高為三萬九千兩百零五元,津貼加上去直逼七萬塊,每個月加薪至少三千八百七十五元。

  看看台上領獎的二十八位模範警察,從陳水扁總統的手中親手接下表揚獎狀,這一刻,他們臉上洋溢著驕傲,為了保護民眾不眠不休,等了二十四年總算加薪,他們說這是遲來的最好的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