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若重選 藍綠輔選團隊難覓

  高雄市長當選無效,上訴二審如果維持原判,市長可能在年底重選,黃俊英已經開始準備,不過當初的輔選大將陳學聖,現在是桃園縣文化局長,黃昭順也要忙自己的立委選舉,至於民進黨陣營,陳菊的競選總幹陳其邁,現在是總統府副秘書長,兼任謝長廷競選文宣,雙方要在年底找有力的左右手,恐怕都不容易。

  一審判當選無效,陳菊陣營爭取二審翻身的機會,黃俊英則是開始為重新選舉做準備。重選最重要的就是找輔選大將,只是當時的左右手現在各司其職,沒人閒著。

  黃俊英大力挖角的競選總幹事陳學聖,現在是桃園縣的文化局長。陳學聖人在桃園,在文化產業,要找回來當全職輔選,機會是零。而擁有深厚人脈的黃昭順,也要忙自己的立委選舉,可能也沒空。

  至於民進黨陣營,陳菊當初的競選總幹事陳其邁現在更忙,不但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還身兼謝長廷競選文宣大將。只剩當初的發言人蕭裕正,現在是高市新聞處長。

  二審宣判最慢在六個月內完成,如果結局是維持一審原判,差不多年底就要選,選過一次,要重選不難,只是年底是二○○八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最衝刺的時間,輔選大將哪裡找,才最棘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