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心結深 扁與親家撕破臉

 / 台北市

  總統千金在媒體面前怒罵公公,顯示第一家庭和親家早就撕破臉了,不只總統夫人吳淑珍抱怨當初沒看清楚,就連總統陳水扁都說過女婿沒教好,六年的姻親關係,已經隨著台開案迅速瓦解。

  當年結婚甜蜜蜜的親吻,趙建銘與陳幸妤牽手共度下半生,趙家與陳家也變成了第一親家,走在雲端的日子,富貴又繁華,不只建銘幸妤很甜蜜,就連兩個家庭都有蜜月期。

  親家公親家母是教育先鋒,總統還有夫人也很尊重禮遇,該有的禮數一樣不少,公主駙馬有了愛的結晶,還是趙家率先公佈生小孩的訊息。抱著小孫子翊安,第一家庭的第一寶貝,趙爺爺好開心,接下來又一個趙翊廷,這個名字也是趙爺爺宣布的,總統夫人陪在一旁,眉開眼笑心情好得不得了。

  每年春節都要帶小翊安小翊廷回家過年,趙家陳家一片和樂融融,但這齣天倫之樂劇情急轉直下,當公主懷了第三胎,整個家庭也快爆胎。挺著大肚子,公主搬回了官邸,搬離了趙建銘,也遠離公公婆婆,兩個家庭正式出現裂縫,第三個孩子出生到現在,趙家公婆看都沒看過,往年回趙家過年的習俗也正式取消,搖搖欲墜的親家關係,讓當初的媒人韓毅雄也很尷尬。

  雖然知道不可能每天是好天,但陳幸妤從雲端跌落人間,還是難以吞下這一口怒氣。當媳婦的這樣公開指責公公,兩家人的關係,也從親家變成冤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