駙馬加重判刑 公主失控罵公公

 / 台北市

  台開內線交易案,高院昨天宣判,總統女婿趙建銘被加重判刑七年,可能面臨牢獄之災,陳幸妤一個晚上睡不著,滿肚子怨氣在上午爆發,對著媒體數度狂罵公公趙玉柱,她說恨死趙玉柱,要趙玉柱自殺算了!

  陳幸妤上午上班,一下車就沒好氣,記者問了一句趙醫師有沒有睡好,陳幸妤馬上火山爆發,說:「我一夜都沒睡好,我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啦,自己不去承擔,這種人應該讓他去自殺!」叫公公去自殺,看得出陳幸妤對夫家的不滿已經到了極點。

  殺氣騰騰的腳步聲,全診所都聽得見,幾個小時後走出來,還是很激動。陳幸妤說:「我不是失控,我是說實話,我說的我自己負責,有問題叫他來跟我對質。」高分貝叫公公不服氣站出來對質,說完用力關上車門,記者的麥克風都差點被夾斷。

  台開案二審,趙玉柱父子都加重刑期,眼看趙建銘被判七年,陳幸妤所有壓力、不滿、怨恨,一肚子火全出在公公身上。趙建銘下午在醫院面對媒體記者時說了一句話,表示自己不會這麼容易被打倒,記者問陳幸妤對趙建銘這段話什麼感想,陳幸妤才軟了口氣說:「很好啊!」

  就是為了要挺住,才有這麼大的壓力;陳幸妤的失控,也說明了一個太太為了維護家庭和丈夫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