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怒飆公公 趙建銘不願回應

  陳幸妤痛飆公公趙玉柱,下午趙建銘露臉不願回應,只說自己沒這麼輕易被打倒;簡水綿露面則明顯憔悴,但不發一語,看了電視的趙家鄰居,有人支持陳幸妤說罵得好,有人則不以為然,覺得讀書人不應該這樣對長輩。

  到醫院看被判重刑的趙建銘,這次沒有抬下巴,沒有看記者一眼,記者問他知道不知道太太罵公公的事?趙建銘說:「謝謝!謝謝!我不會這麼容易被打倒!你們辛苦了,謝謝關心!」

  低調從安全梯進手術室,手術後從員工門離去,老婆對父親的一句去死好了,叫他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對。一樣低調的還有簡水綿,明顯憔悴,說自己宣判後一夜未眠,幫趙玉柱開了車門,一個往外快閃,一個往內不見人。

  尷尬的不只趙家,陳水扁總統上午到台南,面對記者的大聲詢問也是來個相應不理,記者再怎麼問,他就是裝沒聽見。副總統呂秀蓮則說:「她身為三個小孩的母親,我們應該給她高度精神支持!」呂副總統倒是為陳幸妤說話!

  台南鄉親看到電視上痛罵的一幕,成了街談巷議頭條大事,有人讚聲,有人不認同,第一家庭和第一親家官司引起嫌隙,對照趙家門口總統送的春聯,更覺得稀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