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守候 陳幸妤:我不是馬英九!

 / 台北市

  總統女兒陳幸妤,昨天在鏡頭前發飆痛罵公公趙玉柱,一連串報導先來看到,陳幸妤今天照常上班,不過多了隨扈保護不讓記者靠近。陳幸妤心情明顯平靜下來,只簡單抱怨這麼多人來拍她,她又不是馬英九!

  一下車又看到記者,陳幸妤很忍耐,沒有激情演出。不再嚴詞批評公公反而扯到馬英九,陳幸妤一整天沒有再走出牙醫診所,不過她下午買了飲料請現場守候的記者喝,表現出善,而下班走出診所,沒有什麼表情,不發一語。

  臉部線條柔和許多也戴上隱型眼鏡,很難想像昨天陳幸妤才語出驚人,火爆開罵。顯然經過一夜沉澱陳幸妤平靜不少,一束沒有具名的花送到診所,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趙建銘送的。而為了避免陳幸妤再被激怒,一早六名特勤人員和三名員警,就在診所外監視記者一舉一動。

  真的是被台開案二審宣判搞壞了心情。星期二中午得知先生趙建銘被加重判刑七年半,陳幸妤還沈住氣板著臉主動受訪。但一想三個嗷嗷待哺的孩子還沒長大,趙建銘就可能入獄,整晚越想越生氣還失眠到凌晨四點,因此上演驚世媳婦!

  過了六個鐘頭要下班了,陳幸妤的氣還是沒消。或許真的是這一年來為了孩子忍氣吞聲,終於忍無可忍才會爆發,一連三天,陳幸妤心情從無奈、憤怒到平靜,第一家庭上演媳婦飆公公,暫時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