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為夫喊冤:公公才是禍首

 / 台北市

  總統女兒陳幸妤今天再次為丈夫趙建銘站上火線,陳幸妤看來是有備而來,面對媒體詢問,有問必答,陳幸妤大爆台開案的內幕,批評公公趙玉柱打著趙建銘的名義,到處招搖,今天陳幸妤足足講了十分鐘,一次講個夠!

  記者問陳幸妤是不是今天要幫趙醫師慶生?陳幸妤才說他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不記得老公趙建銘的生日,但陳幸妤對台開案的來龍去脈,記得清清楚楚!

  陳幸妤說:「蔡清文跟趙玉柱他們兩個,是多麻吉的朋友,他們一起出國同吃同住,用趙建銘的名字發帖子,給各個銀行團的人去吃飯,結果趙建銘根本完全不知道,到場的人有誰?趙玉柱、蔡清文跟游世一,以他們的這個關係 ,難道現在沒有大哥大?內線交易還要拜託趙建銘,去吃個飯才可以轉達他嗎?內線交易,直接一個電話過去就內線交易了,不用去擺個兩次三井宴 ,把所有人都抓到現場,好讓檢察官去一個一個抓啦!」

  陳幸妤再次把矛頭指向趙玉柱,一邊罵,一邊壓抑情緒,記者希望把他憤怒的理由說清楚,陳幸妤說:「不是說什麼他(趙建銘)回來哭訴然後我才怎樣,我是對事實真相跟判決結果中間的,我是對那一個癥結在生氣,不是趙建銘跟我講了什麼我才爆發的!」

  說到老公趙建銘,陳幸妤再次叫屈,又說:「他沒有跟我說他是被連累的啦,我們在家裡不談這個問題啦!」記者問他:「你很替他(趙建銘)抱屈嗎?對不對?」陳幸妤半天不說話,突然又轉到不滿趙建銘的判決,「比如說,你不滿意他到處打電話,用那一項罪去判他入獄,這些我都認了,內線交易這個,你不能用把其他的事情,用道德審判來審判一個人,你如果覺得他買名錶買名筆那是不對的,你用那一點去把他判罪?」

  記者又繼續問他,今天打算怎麼跟趙醫師慶祝生日?陳幸妤這回不耐煩了,回話說,「過什麼過,有什麼好過的?」嘴巴說不幫老公慶生,但罕見的停下腳步,開講五分鐘,全力維護老公趙建銘已是送給趙建銘最好的禮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