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護夫 批遭趙玉柱拖累

 / 台北市

  陳幸妤再度出面為趙建銘抱屈,還強調法官和檢察官做出的結論不算數,陳幸妤認為, 趙建銘是被公公趙玉柱拖累,不過其實從筆錄裡還是可以發現,趙建銘的確是一開始敲定買台開的人,也對於購買台開股票表達了高度興趣。

  到底趙玉柱趙建銘父子,是誰害了誰?陳幸妤說,趙玉柱跟蔡清文熟得很,根本不是趙建銘牽線!不過蔡清文自己在筆錄是卻說,他跟趙建銘很熟,才會銜命去找他買台開,也才會有後來,趙建銘回家找來父親趙玉柱一起合買!還是趙建銘說要以母親簡水綿的名義下單!

  趙建銘的筆錄,自己也坦承,才去參加三井宴,就是要討論買台開!而且他自己也認為這支股票可以投資,可以大賺!另外陳幸妤說,如果內線交易,一通電話就好,何必拉一堆人去吃三井宴?不過筆錄裡,清楚提到,兩次三井宴,每次都跟買股票有關!第一次談願景,第二次就找來彰銀的人一起來認識,檢察官懷疑,如果只純聯誼,何必一個星期吃兩次三井宴,認為跟內線交易難脫關係!

  儘管陳幸妤說,看筆錄就知道內線交易不關趙建銘的事,不過從現有的卷證資料來說,實在很難替趙建銘撇清內線交易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