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選票 馬英九長住中南部

 / 台北市

  爭取中南部選票,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十一號開始,將展開中南部長住計畫,並規劃住在基層友人的家中,體驗民眾生活,就算偶爾安排住民宿,住的也是八百元一個晚上的陽春民宿,一切都以省錢為最高原則!

  鐵馬向前行,才告一段落,爭取選票,馬英九要用行動,打破他跨不過濁水溪的魔咒,這一回,他不但要前進南台灣,還要長住一個多月!

  十一號開始,馬英九一路先前進中台灣,住在農家,體驗農民生活,接著南下綠營票倉雲嘉南,了解漁民疾苦,最後來到台灣最南端高高屏,跟著勞工上工一整天!

  除了住在基層友人家中,為了省錢,這次幕僚也安排馬九住民宿,這個小到只放得下一張床的小房間,就是馬英九長住台中的其中一個家!

  一晚只要八百元,這麼儉約,除了省錢,也要讓馬英九更接近基層,二○○八這一仗,國民黨要搶進南台灣!(記者賴淑惠、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