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大選衝票源 馬.謝下鄉搏感情

 / 台北市

  藍綠拚大選,爭取選票不落人後!國民黨馬英九將從11號開始,將展開中南部長住計畫,民進黨謝長廷走訪原住民部落,打出愛與信任的溫情牌,變裝拉選票。

  這是謝長廷探訪屏東清葉落,欣賞魯凱族舞蹈表演的畫面。這是屏東三地門鄉,謝長廷入境隨俗,穿起排灣族服裝和原住民打成一片。即使選票少,謝長廷上山下海,走訪數十個原住民部落推銷理念,從離島蘭嶼到偏遠山區,都有謝長廷的足跡。勤跑部落,也換來原住民長老的信任,不管是達悟族、阿美族、泰雅族、鄒族,謝長廷成功打入原住民部落,開拓選票。而另一頭國民黨馬九將南下長住一個月,和基層搏感情,從11號開始馬英九先到中台灣,體驗農民生活,接著到綠營票倉雲嘉南,了解漁民生活,最後到台灣最南端高高屏,跟著勞工上工一天!

  以一晚八百元的超便宜住宿費用,馬英九親自下鄉體驗百姓生活,要以行動打破跨不過濁水溪的魔咒,爭取南部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