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天降神兵 國防部建議的!

 / 台北市

  已經停辦十六年的國慶閱兵場景,今年將重現總統府前,倒底誰出的點子?國防部今天終於坦承是他們建議的。國慶當天,特戰部隊神龍小組將表演高空跳傘,定點著陸總統府前,由於博愛特區都是高樓尖塔,一位退役傘兵就痛批,這根本拿國軍人命開玩笑!

  屏東基地上空,神龍小組秀出最拿手的高空定點跳傘,這是為了慶祝814勝利七十週年,八月十一日將在台北松山基地進行表演,不過更棘手的在後頭;緊接著雙十國慶,平常空曠的降落點,這回變成高樓林立的博愛特區。

  到底有多危險?從仁愛路往凱道方向,一整排全是高樓大廈,神龍小組101上空跳傘,立刻面對都市叢林,最可怕的,高樓間隨時形成的不穩定氣流,極有可能造成傷亡,就算通過考驗準備著陸,也別太高興,總統府旁的新光三越,中華電信的發射器,避雷針,通通都是極大威脅。

  退役傘兵痛批,簡直在玩命,只是上頭長官已經下令,特戰部也隊只能咬牙硬撐,剩下的只有國防部這句話;國防部發言人虞思祖:「所有執行的過程之中,我們都有保險,所以這個部份你不用太過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