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搭九族纜車 談貓纜也怕怕!

 / 南投縣

  陳水扁總統今天上午陪同中美洲友邦聖文森的總理,到南投九族文化參觀,還搭上九族文化村的纜車,總統說九族的纜車很安全,風景很美,不是一隻偷懶的貓,他說貓空纜車狀況頻傳,實在應好好檢討,現在他還是不敢輕易嘗試。

  友邦總理來訪,總統陳水扁親自當導遊,陪總理遊山玩水,上午一到九族文化村,園區就以盛大的原住民舞蹈歡迎。

  隨後總統還帶著總理一起搭園區內的纜車,總統顯然相當開心,坐到纜車上,還不忘跟園區內的工作人員揮揮手,短短五分鐘的纜車之旅,總統說非常滿意。

  雖然嘴巴不說,但總統顯然對於頻頻出狀況的貓空纜車有意見,他說目前他暫時還不會去搭貓空纜車,等到修好再說吧!而一旁的聖文森總理則是大大的讚美台灣,還緊緊摟著陳總統的肩膀,說兩國就像是一家人,看來總統充當導遊,對兩國的情誼顯然加分不少。(記者黃炫瑞、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