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夫分居? 陳幸妤隨扈擋媒體

 / 台北市

  有週刊報導,陳總統女兒陳幸妤已經搬離台大美學院,和夫婿趙建銘形同分居狀態,今天上午媒體爭相前往陳幸妤上班的牙醫診所採訪,但是疑似遭到隨扈的擋駕,陳幸妤對於記者的追問,則是不發一語。

  總統千金陳幸妤,一早看到守候的媒體,一句話也沒有說的進入診所,由於記者不斷追問是否已經和趙建銘分居,隨扈看到媒體的採訪拍攝,為了護駕似乎和媒體有了推擠衝突。

  有週刊報導,陳幸妤早一兩個禮拜前,就已經悄悄搬出台大美學院,並且帶著兩個兒子住進玉山官邸,意指兩個人的婚姻關係已經形同分居。不過,總統府對此低調不願證實。

  是六月二十七日,陳幸妤在台開案二審宣判,得知趙建銘刑期加重後,情緒崩潰,大罵公公趙玉柱的畫面,從那時候開始,讓夾在父親和妻子間的趙建銘相當為難,夫妻倆的感情降到冰點,加上趙建銘一周有五天在台南看診,有時甚至連假日也不回台北住處,留在台南的鹽水老家,由於台大美學院的租約將在八月底到期,究竟是分居,還是搬回官邸就近照顧,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